许南安

第五章 发糖!!

 无关正文,考究党劝退!

   “唔,西弗~”哈利看着在调制魔药的斯内普,极度不满!!西弗都要和坩埚成为夫妻了!

    “嗯?”西弗勒斯听到自家哈利撒娇的叫声,温柔的嗯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要和坩埚结婚了!!”哈利不满的对西弗勒斯说到。

    “噗,傻瓜。”西弗勒斯看了看哈利圆鼓鼓的脸蛋笑出了声“你怎么会这么认为?”

    “你看看你,整天和你的坩埚待在一起!我!吃!醋!了!”哈利看着西弗没有丝毫悔改的模样彻底生气了!“哼,我要去马尔福庄园!”

      西弗勒斯看着哈利生气转身的背影,急了“哎,宝贝,对不起,我错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错了?我们伟大~的梅林一级功勋获得者怎么会有错呢?”哈利眯着眼,学着西弗勒斯的样子嘲讽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错了!我保证,下次觉得不会因为坩埚而忽略你的感受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?你还敢有下次!”哈利抬高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不!保证没有下一次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哈利冷哼一声,他可不会轻易原谅西弗的!觉得不会!

 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看着哈利软下来的样子,慢慢的挪了上去,一把抱住哈利,用低沉宠溺的声音在哈利耳边说道“你是我的,不可以去找马尔福那个臭小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看你表现”虽然哈利已经因为西弗勒斯的鼻息而软下身子,但依旧死鸭子嘴硬的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西弗勒斯看着哈利傲娇的表情,沉沉的笑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敢笑!”听到西弗勒斯的笑死,哈利气急,抬头猛的亲上了西弗勒斯的唇。哈利刚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傻事,想要往后撤,但西弗勒斯可不会看着嘴边的鸭子飞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拖着哈利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河蟹爬过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字数:608

啊嘿嘿,自己YY,周六前只能更那么多了,要期末考了,哭泣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